意林里面有许多小故事,许多名言,许多励志,许多感受……
在《意林》里另我感受最深的还是——想做一棵树。
小鸟想变成老鹰;小鱼想变成大鱼;我们想长大;当然小草就会想变成大树!
没错故事的主人公想变成万众瞩目的“大树”可是他又怕别人笑他,所以他放弃了。可是在和老师的一次谈话中,他醒悟了,其实自己是可以的,之后他真的成功了,成为了全校瞩目的好学生!
让我来告诉大家老师讲了什么吧!“你的心灵如果是草的种子,你就永远是一棵不起眼的草;你的心如果是一颗树的种子,你早晚有一天会长成苍天大树。即使在很远的地方,别人也会看到你,并且欣赏你,应为你是一棵树”
这句话让我明白别把自己看得太低贱,“其实自己也是可以长成苍天大树的!”